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平顶山学院2022年以案促改工作典型案例汇编
 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暨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遴选的通知
 关于2022年清明节期间 进一步严明纪律倡树新风的通知
 关于持续推进正风肃纪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我校召开师德师风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new]
 [图]我校召开推进“清廉平院”建设座谈会[new]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省管本科高校第三协作区监督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校纪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会议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廉政聚焦 >> 廉政要闻 >> 正文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喜迎党的十九大, 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来源:河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7-09-27

发布时间:2017/10/13 10:55:00    阅读: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推进“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深入开展,926日晚,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喜迎党的十九大,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郑州举行。省委副书记王炯,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正晓,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甘露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比赛开始前,王炯、赵素萍、任正晓、孔昌生、许甘露等领导接见了我省受到中央纪委表彰嘉奖的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比赛中,来自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的10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喜迎党的十九大,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通过讲党性修养话理想信念,讲纪检监察故事展卫士风采,以朴实流畅的语言、声情并茂的演讲,从不同角度阐释了“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的深刻内涵和生动实践,充分展现我省纪检监察干部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业务精湛、严格自律、勇做标杆的良好形象,把“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省纪委号召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先进、争做标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忠诚干净担当,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进一步提升思想作风和履职能力,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经过激烈的角逐,省纪委第八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王延新等3名选手获得一等奖,另有8名选手获得二等奖、14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讲忠诚始终如一,守纪律敬终如初,做标杆一以贯之,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任正晓在十届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扩大)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 推动我省巡视巡察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