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3年党委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的通知
 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3年度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关于推荐巡察工作人才库人选的通知
 关于清廉学校建设征文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我校召开2023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图]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建辉带队开展督导调研
 [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纪律建设
 [图]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督导检查招生录取工作
 [图]我校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纪律教育会议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廉政聚焦 >> 廉政要闻 >> 正文
任正晓在十届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扩大)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 推动我省巡视巡察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来源:河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7-10-14

发布时间:2017/10/14 10:00:19    阅读:

    10月12日,十届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扩大)会议在郑州举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任正晓出席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为指导,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总结工作、把握规律,明确方向、增强能力,推动我省巡视巡察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以优异的工作成效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任正晓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落实好《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巡视工作总结>的通知》和长沙巡察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提升认识,学思践悟,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自觉用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任正晓要求,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就要把政治巡视作为巡视监督的本职要求来认识,把提高巡视质量作为改进工作的关键所在来把握,把推动巡视成果运用作为维护巡视权威的根本保障来落实,把市县巡察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来推动,把全覆盖作为开展巡视的政治任务来完成,把制度体系建设作为规范巡视工作的重要机制来完善,进一步提升我省巡视巡察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坚定信仰信念,依纪依规履职,自觉接受监督,用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锻造巡视铁军。

    会议传达了中央办公厅通知和长沙巡察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省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机构全体干部、省辖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和巡察办主任参加会议。

 



·上一条: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下一条: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喜迎党的十九大, 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