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平顶山学院2022年以案促改工作典型案例汇编
 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暨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遴选的通知
 关于2022年清明节期间 进一步严明纪律倡树新风的通知
 关于持续推进正风肃纪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我校召开师德师风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new]
 [图]我校召开推进“清廉平院”建设座谈会[new]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省管本科高校第三协作区监督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校纪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会议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廉政聚焦 >> 廉政要闻 >> 正文
任正晓:纪检监察机关要在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上走在前做表率

发布时间:2018/05/21 10:47:12    阅读:

任正晓就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强调

纪检监察机关要在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上走在前做表率


    5月17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省委《意见》精神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主任任正晓出席,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的战略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纪委把“三不”作为一个整体一体推进和省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意见》(简称《意见》)要求,推进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任正晓指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带头落实省委《意见》精神、集中开展以案促改,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纯洁净化纪检监察系统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是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有力保障,作为以案促改工作的组织者实践者推动者,要把自己摆进去、职责摆进去、工作摆进去,走在前、干在先,做示范、当榜样。既要向上对标又要脚踏实地,切实做到在政治站位上高之又高。既要敢于揭短亮丑又要勇于刮骨疗毒,切实做到在查摆问题上严之又严。既要雷厉风行又要久久为功,切实做到在制度化常态化上实之又实,践行“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要求,以自身建设成效推动全省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形成。

 


·上一条:赵乐际: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下一条:王国生:牢记使命职责 严格政治标准选出勇于担责担难担险好干部好班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