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度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关于推荐巡察工作人才库人选的通知
 关于清廉学校建设征文的通知
 关于2023年端午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
 关于2023年“五一”节日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建辉带队开展督导调研
 [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纪律建设
 [图]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督导检查招生录取工作
 [图]我校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纪律教育会议
 [图]我校召开警示教育会议和专题辅导报告
 [图]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廉洁家风”作品征集评选传颂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
平学院纪〔2016〕12号

发布时间:2017/01/02 14:00:28    阅读:

各党总支、各分工会:

2016年5月,市纪委、市妇联在全市开展了“廉洁家风”作品征集评选传颂活动。校纪委、校工会高度重视,各党总支、各分工会积极组织,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创作出了许多富有特色的优秀作品,包含散文、杂文、小说、剧本、对联、格言、漫画、书法、绘画、剪纸、诗歌等11种作品类型共78幅作品。我校共获得市级文学类一等奖1项,文学类三等奖4项,文学类优秀奖1项,同时我校获得“‘廉洁家风’作品征集组织奖”,展现了我校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成果。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加强反腐倡廉宣传工作和廉政文化的影响力,让廉洁家风涵养廉洁文化。2016年12月,经学校“廉洁家风”作品评审委员会评定,共评选出校级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单位组织奖4个,现予以通报表彰。

各党总支、各分工会要以此次“廉洁家风”作品征集评选传颂活动为契机,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工作方法,深入推进学校廉洁文化建设,持续崇廉尚洁,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不断挖掘廉洁文化内涵,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积极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意识,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为推进学校反腐倡廉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平顶山学院“廉洁家风”作品征集评选传颂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及获奖作品 

 

 

                中共平顶山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年12月30日

 

 

 

 

 

 

 

 

附件:

平顶山学院“廉洁家风”作品征集

评选传颂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及获奖作品

一、优秀组织单位:

离退休工作处

    新闻与传播学院

    医学院

    外国语学院

二、获奖作品:

    一等奖:

    赵远芳         离退休工作处  《毛公鼎》(书法)

    二等奖:

华培芳         离退休工作处  《廉洁家庭对联》

柳金殿         离退休工作处  《廉洁治家格言》

单满菊 张雪飞  外国语学院    《廉洁家风伴我行》(散文)

三等奖:

柳金殿         离退休工作处  《廉洁治家格言》

蔡晓萌         医学院        《家风助廉》(漫画)

郑  婕         新闻与传播学院《不忘初心》(剧本)

王羽玲         医学院        《廉洁治家格言》

    程佳慧         新闻与传播学院《让廉洁的阳光照耀我们前进》(散文)



·上一条:关于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