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平顶山学院2022年以案促改工作典型案例汇编
 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暨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遴选的通知
 关于2022年清明节期间 进一步严明纪律倡树新风的通知
 关于持续推进正风肃纪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我校召开师德师风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new]
 [图]我校召开推进“清廉平院”建设座谈会[new]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省管本科高校第三协作区监督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校纪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会议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7年党务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研讨班举办

发布时间:2017/08/29 19:55:09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全校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根据党委安排部署,学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于8月23日-25日在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西安交通大学基地举办,学校党务领导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加了研讨班。 
    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高校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事关党建工作全局。对基层党支部书记开展集中教育培训,目的就是要解决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党支部书记如何转变观念的问题,解决党支部书记日常工作应该抓什么和怎么抓的问题;解决党支部书记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方面如何担当尽责的问题。他要求大家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风,严格纪律,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培训三天时间安排六场专题讲座和一个考察,培训内容贴近党务工作实际,教师授课水平高,全体学员无一缺课,收获很大,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按校党委要求,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提交学习体会,开学以后还将安排专题研讨。


·上一条:平顶山学院2017年秋季处级干部会议召开
·下一条:“坚持标本兼治 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召开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