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平顶山学院2022年以案促改工作典型案例汇编
 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暨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遴选的通知
 关于2022年清明节期间 进一步严明纪律倡树新风的通知
 关于持续推进正风肃纪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我校召开师德师风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new]
 [图]我校召开推进“清廉平院”建设座谈会[new]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省管本科高校第三协作区监督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校纪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会议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喜迎2017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7/09/18 09:16:52    阅读:

校长苏晓红等视察新生报到情况

湖滨校区迎新现场

    9月16、17日是我校2017级普通本、专科学生报到的日子,5000余名新生怀揣着梦想与希望踏入校门,开启他们人生新的篇章。学校上下同心协力,近千名师生有组织地参加了迎接新生报到活动,校园里呈现出一派繁忙有序的景象。 
    迎新期间,学校在平顶山火车站、平顶山火车站西站、新老汽车站设立接待点迎接新生,并安排学生干部及志愿者开展新生报到咨询及各种志愿服务工作。学校设立了“绿色通道”,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办理入学手续,并为他们提供爱心大礼包;在体育训练馆搭建了近200张床铺,有凉席、被褥等,为新生家长提供临时住宿,并为家长们提供爱心午餐。各二级学院也结合实际制定了迎新方案,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大家热情周到、细致入微的服务受到了新生及家长们的称赞。 
    校领导苏晓红、田建伟、闫天德、李培等在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来到湖滨校区和崇文校区的新生报到接待处、学生公寓、学生餐厅等地,视察迎新工作并现场指导。 苏晓红等亲切慰问了正在忙着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的工作人员,询问了新生报到注册情况,并与家长和学生亲切交谈。校领导对报到现场良好的秩序表示满意,对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把接待工作做细做好,使新生尽快融入到大学生活中去。


·上一条:校纪委召开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会议
·下一条:平顶山市委书记胡荃一行到我校调研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