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平顶山学院2022年以案促改工作典型案例汇编
 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暨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遴选的通知
 关于2022年清明节期间 进一步严明纪律倡树新风的通知
 关于持续推进正风肃纪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我校召开师德师风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new]
 [图]我校召开推进“清廉平院”建设座谈会[new]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省管本科高校第三协作区监督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校纪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会议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市纪委联合摄制的《绿园家训》专题片登上中纪委监察部网站头条

发布时间:2017/10/11 08:30:06    阅读:

    10月10日,由我校纪委与市纪委共同合作,新闻传播学院承办拍摄的专题片《河南平顶山李绿园:用心读书亲近正人》,登上了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头条,在传播和弘扬中华民族“家国”文化的 “中国传统中的家规”栏目中首播。

    在市纪委和校纪委的共同关注和支持下,新闻与传播学院整合学校师生资源成立创作团队,于3月份开拍《绿园家训》专题片。摄制组先后到平顶山市湛河区曹镇乡宋寨村、宝丰县、鲁山县、汝州市、许昌市襄城县、开封市、巩义市、南阳市、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县等地取景拍摄,行程逾3000公里,历时4个月,寻访专家学者,探寻李绿园足迹,用镜头记录下塑造影响李绿园的水土、文化,探索其家训思想的精神内核。并于8月份完成了《绿园家训》专题片的制作,以及人物简介、故居简介、家规简介、家规注视翻译、名家观点整理、人文地理、图片采集等项目的制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建民高度重视专题片的制作,提出宝贵意见。校纪委书记张高峰持续关注专题片的拍摄进展,及时协调解决拍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文学院、伏牛山文化圈研究中心、《歧路灯》研究会以及多名专家学者对专题片的拍摄给予了专业指导和帮助。湛河区纪委、李绿园后人、宋寨小学对影片的拍摄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

相关链接http://v.mos.gov.cn/zgctzdjghnpdsllyPAGE/index.shtml



·上一条:学校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下一条:平顶山市委书记胡荃到我校调研时强调 重视古陶瓷文化的挖掘和传承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