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平顶山学院2022年以案促改工作典型案例汇编
 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暨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遴选的通知
 关于2022年清明节期间 进一步严明纪律倡树新风的通知
 关于持续推进正风肃纪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我校召开师德师风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new]
 [图]我校召开推进“清廉平院”建设座谈会[new]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省管本科高校第三协作区监督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校纪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会议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一支部把主题党日活动“搬进”豫西抗日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7/12/26 09:15:56    阅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让党员同志们铭记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提高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意识,1215日上午,机关第一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郏县安良镇曹沟村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了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参观了纪念馆内豫西沦陷、挺进豫西、抗击日寇、红色曹沟、走向胜利、风云人物、情系豫西、铭记历史等八个展区,展览通过大量的历史图片、文字、实物及场景复原等多种方式,再现了八路军豫西抗战的历史进程。大家一行边走边看,认真听取纪念馆工作人员的讲解,聆听了革命战争年代豫西军民参军、拥军和在抗战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和抗战事迹。同志们在机关第一支部书记史永昌的领誓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八路军豫西抗日曹沟革命旧址,深刻体会了豫西老区革命先烈为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为人民自由和幸福浴血奋战、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慨。
   
此次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和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立足本职工作,用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推动学校发展献智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条:2018年干部教育培训月启动 校长苏晓红做首场报告
·下一条:我校外国语学院党员干部职工赴三苏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