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平顶山学院2022年以案促改工作典型案例汇编
 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暨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遴选的通知
 关于2022年清明节期间 进一步严明纪律倡树新风的通知
 关于持续推进正风肃纪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我校召开师德师风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new]
 [图]我校召开推进“清廉平院”建设座谈会[new]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省管本科高校第三协作区监督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校纪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会议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4/04 19:18:21    阅读:

 4月3日下午,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校工会主席于长立出席会议,艺术设计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迟志鸿主持。

 会议就艺术设计学院贯彻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一岗双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艺术设计学院一岗双责工作制度草案》进行了讨论。

 于长立对艺术设计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校党委对艺术设计学院的巡察为契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讲政治的典范。班子建设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员干部要按照党章要求,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二是要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持之以恒,狠抓“反四风”斗争。要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强化作风建设,完善制度建设,捆紧制度笼子,坚决杜绝和防患内部微腐败的发生。三是要按照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不断强化班子自身建设。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教学工作中要把教学传授知识与思想政治教育结合好,在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监督,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为艺术设计学院的快速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洁净环境,为学校2018年打好“五大攻坚战”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河南工程学院纪委书记憨振东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平顶山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