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平顶山学院2022年以案促改工作典型案例汇编
 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暨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遴选的通知
 关于2022年清明节期间 进一步严明纪律倡树新风的通知
 关于持续推进正风肃纪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我校召开师德师风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new]
 [图]我校召开推进“清廉平院”建设座谈会[new]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省管本科高校第三协作区监督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校纪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会议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中心组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05/04 17:53:54    阅读:

5月4日上午10时,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全体校领导及党委委员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同步收看大会直播。

大会开始后,大家精神振奋,每一个人都沉浸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里。大家聚精会神听讲话、全神贯注作笔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聆听讲话,一起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

大会结束后,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广大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马克思主义,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在读原著、学原文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悟原理、做实在,学而思、学而用。一要始终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坚持政治定力,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务实重干。二要始终做马克思主义的传播者,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贯穿教育的全过程,围绕立德树人加强信仰教育,用马克思主义滋养和引领青年学生,坚定“四个自信”,增强青年学生成长为马克思主义者的信心和决心。三要始终做马克思主义的践行者,要深入学习和把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基本观点,增强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做马克思主义的践行者。


·上一条:学校组织师生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下一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纪委书记张文强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