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平顶山学院2022年以案促改工作典型案例汇编
 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暨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遴选的通知
 关于2022年清明节期间 进一步严明纪律倡树新风的通知
 关于持续推进正风肃纪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我校召开师德师风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new]
 [图]我校召开推进“清廉平院”建设座谈会[new]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省管本科高校第三协作区监督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校纪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会议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师生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04 18:35:21    阅读:

5月4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上午10时,我校24个党总支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员工、青年学生、离退休干部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师生在收看结束后纷纷发言,畅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想与体会。


机关党总支组织收看大会直播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大会直播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大会直播


师生们一致认为,时值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我们纪念马克思,致敬马克思,就是要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基本立场、观点和方法,这是马克思主义的精髓和活的灵魂。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坚持不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与提高个人的思想理论素养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举措,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和学校的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结束后,学校将按照上级的统一安排,创新学习形式,在学校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洛阳理工学院纪委书记曹国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党委中心组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