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平顶山学院2022年以案促改工作典型案例汇编
 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暨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遴选的通知
 关于2022年清明节期间 进一步严明纪律倡树新风的通知
 关于持续推进正风肃纪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我校召开师德师风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new]
 [图]我校召开推进“清廉平院”建设座谈会[new]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省管本科高校第三协作区监督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校纪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会议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两法”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9 18:26:38    阅读:

6月29日,校纪委召开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会议,集中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和专题学习《宪法》《监察法》。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及纪委监察处全体同志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张晓青主持。

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处长王俊刚首先宣读了《全校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对全校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作出了明确要求。并选取省纪委编发《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资料》中的孟霞等三起纪检监察系统违纪违法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进行“党性体检”。与会同志深受教育、深感震撼,在交流中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以案为镜,勤政廉政。

张晓青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南省高校纪工委集中开展“强化‘两法’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我校集中开展学习“两法”作了工作安排。学校政法学院宪法与行政法学博士徐建应邀作了《理解宪法实施宪法—兼述监察委与〈监察法〉》辅导报告,增进了我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对宪法、监察体制改革及监察法的认知和理解。

会上,校纪委向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发放《宪法》《监察法》学习资料。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纪委书记李永春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