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平顶山学院2022年以案促改工作典型案例汇编
 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暨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遴选的通知
 关于2022年清明节期间 进一步严明纪律倡树新风的通知
 关于持续推进正风肃纪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我校召开师德师风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new]
 [图]我校召开推进“清廉平院”建设座谈会[new]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省管本科高校第三协作区监督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校纪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会议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市长刘文海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04 09:40:42    阅读:

12月3日下午,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文海、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雷、市旅游局局长张风岭一行来到我校,就加强校地合作、推动平顶山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考察调研。校长苏晓红、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党委宣传部、陶瓷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旅游规划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校长苏晓红介绍学校情况

 

苏晓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立足地方、服务地方,紧紧围绕平顶山市“三城两地一区”发展规划和地方主导产业发展需要,不断加强校地校企合作,优化调整专业结构、持续推动学校转型发展的情况。

刘文海讲话

刘文海指出,平顶山学院近年来紧紧围绕平顶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培养人才,支撑服务平顶山本地的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抓到了办学的精髓与要旨。学校在文化创意、旅游产业发展、新闻传播等方面有很好的平台,与平顶山市政府和各相关部门有很大的合作空间。他指出,文化转型是平顶山实现五大转型的重要方面,文化转型离不开高素质人才,希望学校继续发挥人才优势,为平顶山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做出更大贡献。

张风岭就如何与我校在平顶山市旅游产业发展、旅游产品研发、旅游平台搭建与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和我校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刘文海一行来到我校鲁山花瓷工程技术中心、陶瓷学院烧制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考察鲁山花瓷工程技术中心

考察陶瓷学院烧制实验室

 


·上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我校在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中获奖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