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平顶山学院2022年以案促改工作典型案例汇编
 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暨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遴选的通知
 关于2022年清明节期间 进一步严明纪律倡树新风的通知
 关于持续推进正风肃纪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我校召开师德师风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new]
 [图]我校召开推进“清廉平院”建设座谈会[new]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省管本科高校第三协作区监督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校纪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会议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岳杰勇一行来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8 15:24:14    阅读:

    3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体育系统工作专班组长岳杰勇,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董玉玺,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邱红标,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红英,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办公室主任赵飞,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明毓,党工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范亚宏等一行到我校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学校领导王文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李培、程永华陪同调研。

岳杰勇一行来校调研(摄影/王卓菲)

    岳杰勇一行实地走访了学校北大门、南大门、学生公寓、校园门诊以及重点区域和场所,实地查看校园防疫物资储备和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学校师生信息排查、开学准备、线上教学等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学校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校党委书记王文鹏、校长苏晓红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情况、目前工作存在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岳杰勇一行走访校园门诊(摄影/陈留彪)

岳杰勇一行走访学生公寓(摄影/陈留彪)

岳杰勇一行走访校园(摄影/陈留彪)

    岳杰勇一行对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启动及时、管理严格、排查到位给予高度评价。岳杰勇指出,随着复工复学等人员流动带来的压力,疫情反弹风险因素增高,学校作为人员高度密集区,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的难度将会加大,我们必须高度重视、精准施策,做到未雨绸缪、万无一失。学校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划小划细“单元格”,全面摸排掌握师生动向和健康状况,“一人一档”建立健康管理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要科学制定复学预案,精心组织网络教学,细致谋划复学后防控管理措施,建立条块结合、机制衔接、联防联控的疫情防控联动体系,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地方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对接,建立分工明确、权责一致、运行高效的协同工作机制,努力为学校创造最优的发展环境。




·上一条:我校新任省派第一书记到联点扶贫村上岗
·下一条:我校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工作视频会议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