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平顶山学院2022年以案促改工作典型案例汇编
 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暨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遴选的通知
 关于2022年清明节期间 进一步严明纪律倡树新风的通知
 关于持续推进正风肃纪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我校召开师德师风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new]
 [图]我校召开推进“清廉平院”建设座谈会[new]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省管本科高校第三协作区监督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校纪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会议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管高校以案促改工作督查组来我校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0 16:53:40    阅读:

10月19日,以河南工业大学纪委副书记韩永刚为组长、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高校监督办公室主任李怀振为副组长的省管高校以案促改工作督查组来到我校,就学校党委以案促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党委副书记袁桂娥、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高峰,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校纪委委员、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和座谈会。

袁桂娥代表学校对韩永刚、李怀振一行来校督查指导学校以案促改工作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党委以案促改工作机制、警示教育、查摆剖析、整改提高、督促保障等5个方面汇报了校党委以案促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举行汇报会(摄影/王卓菲)

座谈会上,张高峰从拟制工作方案、剖析典型案例、组织警示教育活动、加强监督检查等4个方面汇报了校纪委积极协助校党委主导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具体做法。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以案促改工作就学校党委、纪委推进落实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座谈。

举行座谈会(摄影/陈留彪)

督查组对学校党委建立健全以案促改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提升以案促改工作质量,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督查组还对学校以案促改工作档案资料进行了查阅和指导。

查阅档案资料(摄影/王卓菲)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春季干部教育培训班
·下一条:校纪委组织全校副处级干部开展警示教育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