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平顶山学院2022年以案促改工作典型案例汇编
 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暨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遴选的通知
 关于2022年清明节期间 进一步严明纪律倡树新风的通知
 关于持续推进正风肃纪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我校召开师德师风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new]
 [图]我校召开推进“清廉平院”建设座谈会[new]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省管本科高校第三协作区监督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校纪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会议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部分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向校党委述责述廉

发布时间:2021/06/18 17:00:51    阅读:

6月16日下午,校党委扩大会议召开。会上,学校6个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就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个人廉洁自律状况等情况进行述责述廉,并接受现场评议。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根据校纪委的集中督导调研,今年以来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整体正常推进,但仍存在一些问题,突出表现为部分二级单位“一把手”、领导班子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认识不到位,责任意识不够强,抓廉政风险防控不到位,作风不够扎实等问题。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党委书记华小鹏就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如何深入推进、如何加强对二级单位“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要从政治上认识领导职责中包含监督职责,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加强学习,全面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精神,认真研究监督内容和监督机制,增强监督意识、履行监督责任;三是结合学校实际,校党委要加强对下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校纪委要履行好专责监督职责,党委组织部门要履行好对下级“一把手”的日常监督,各二级单位“一把手”要以身作则,加强同级领导班子成员相互监督,通过层层抓好监督,把文件各项要求落细落实。


·上一条:2021年招生工作纪律要求专题会议召开
·下一条:纪委书记张高峰为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