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平顶山学院2022年以案促改工作典型案例汇编
 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暨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遴选的通知
 关于2022年清明节期间 进一步严明纪律倡树新风的通知
 关于持续推进正风肃纪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我校召开师德师风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new]
 [图]我校召开推进“清廉平院”建设座谈会[new]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省管本科高校第三协作区监督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校纪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会议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廉政聚焦 >> 警钟长鸣 >> 正文
重庆涪陵原建委副主任受贿被判刑

发布时间:2008/03/15 18:49:56    阅读:
新华网重庆10月30日电(苏勇)重庆涪陵区人民法院近日以受贿罪判处原涪陵市建委副主任李悦劳有期徒刑11年。

  法院审理查明,李悦劳1995年11月在担任原涪陵市建委副主任及关庙市场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期间,应当时挂靠涪陵市江北建筑公司汤某的要求,将开发关庙市场裙楼工程给汤某。之后,汤某在1997年为感谢李悦劳送给其感谢费10万元。

  1997年初,李悦劳在任原涪陵市建设综合开发公司经理期间,准备与涪陵市枳城区信用联社共同开发巴都大厦二期工程,并指派张某具体负责,随后完善了开发巴都大厦二期工程规划、申报、房屋拆迁许可证等手续。1998年初,李悦劳受原涪陵市李度建筑公司经理汤某的要求,让张某把巴都大厦二期工程的手续转给了汤某承建。1998年4月,汤某为感谢李悦劳送给他人民币30万元。李悦劳让汤某将款划到黄某的账上,汤某再将一张30万元的转账支票交给了李悦劳。


·上一条:“不作为”副省长何闽旭“落马”背后的故事
·下一条:黑帮“老大”供出江西抚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受贿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