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平顶山学院2022年以案促改工作典型案例汇编
 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暨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遴选的通知
 关于2022年清明节期间 进一步严明纪律倡树新风的通知
 关于持续推进正风肃纪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我校召开师德师风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new]
 [图]我校召开推进“清廉平院”建设座谈会[new]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省管本科高校第三协作区监督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校纪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会议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廉政聚焦 >> 警钟长鸣 >> 正文
贪官“戴包包”一审被判13年 法院认定不构成立功

发布时间:2009/11/16 09:11:32    阅读:
      近日,浙江省平阳县人民法院对原温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戴国森受贿案作出一审判决,依法判处戴国森有期徒刑13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50万元,涉案全部赃款赃物予以没收。

  法院经审理查明,2002年至2009年间,被告人戴国森利用其担任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的职务之便利,为其辖区内有关企业在用地、规划、建设等方面牟取利益,非法收受诸某等人送给的现金人民币90万元,购物银行卡、购物券、金条、翡翠玉佩(共计价值人民币21.076万元)及名牌LV包、野山参、象牙雕刻、金银首饰、烟酒等财物,以明显低于市场的价格买入一行贿人所在房地产开发公司的商品房1套,购房总价与市场价格的差额为39.3175万元,共计折合人民币150.3935万元。案发后,戴国森亲属已代为退出全部赃款。

  关于戴国森检举立功的问题,根据相关证据,公诉机关认为不能认定,法院予以确认。

  法院认为,被告人戴国森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记者陈东升 通讯员王小蔓 华剑宣 )

·上一条:陕西榆林市政府原副秘书长雷亚星涉嫌受贿案开审
·下一条:辽宁人大副主任宋勇收受地产商巨额贿赂落马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