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平顶山学院2022年以案促改工作典型案例汇编
 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暨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遴选的通知
 关于2022年清明节期间 进一步严明纪律倡树新风的通知
 关于持续推进正风肃纪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我校召开师德师风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new]
 [图]我校召开推进“清廉平院”建设座谈会[new]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省管本科高校第三协作区监督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校纪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会议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暑期处级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8/15 08:51:28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高全校处级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根据《平顶山学院2018年处级干部培训工作计划》和校党委的安排部署,我校分别于7月18日至22日、8月6日至8月10日在西安交通大学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了两期2018年暑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全体校领导和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了集中培训。

西安交通大学培训班开班仪式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培训班开班仪式

党委书记王文鹏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指出,不断加强学习是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一条成功经验。今年学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提出了实施“重点任务攻坚年”,决定集中精力打赢“五大攻坚战”。在打赢攻坚战、实现学校奋斗目标的过程中,要不断解决新的矛盾问题,这就决定了全校各级干部要善于学习,不断提高应对各种新问题的本领。希望同志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把全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针对学校改革发展建设的实际问题和个人思想上工作中存在的困惑难点,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同时,要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确保培训工作平稳有序。

两期培训班共安排了18场由党的十九大代表、资深专家、知名学者主讲的专题讲座,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当前经济形势分析、高校学科建设和转型发展、领导科学、中国传统文化、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与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讲座内容丰富、站位高远,切实提高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培训班还根据学习内容,安排了实践教学,并结合学校发展实际,举办了交流研讨会。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按照党委书记王文鹏同志的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撰写了学习体会。

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在培训班结业典礼上指出,在这次培训过程中,同志们感受名校风采,聆听名师教诲,视野豁然开朗,感觉耳目一新,思想观念上受到了冲击更新,知识能力上得到了充实提高,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主动自觉抓好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提高能力、提高管理工作水平,充分运用所学的新知识、新理论、新经验,紧密结合单位工作实际,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还分组学习讨论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秋季中层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思政课教师赴河北开展暑期实践研修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