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平顶山学院2022年以案促改工作典型案例汇编
 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暨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遴选的通知
 关于2022年清明节期间 进一步严明纪律倡树新风的通知
 关于持续推进正风肃纪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我校召开师德师风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图]我校召开推进“清廉平院”建设座谈会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省管本科高校第三协作区监督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校纪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会议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张高峰到文学院参加“三进”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5 08:58:16    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校领导与学生的联系,充分发挥党政领导干部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作用,近日,校纪委书记张高峰到文学院开展“三进”工作。

12月17日下午,张高峰来到1313教室,听取了文学院田瑞文博士为2017级汉本2班学生讲授的《中国古代文学》课程。在听课过程中,张高峰认真记录,专注聆听,细心观察学生听课和学习状态,对教师的教学准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堂管理、教学效果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课后,张高峰与授课教师进行了交流,对授课教师认真的教学态度和良好的教学效果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改进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希望。

张高峰参加听课活动

12月20日晚6:30分,张高峰来到文学院团体心理辅导室,观看了心理协会正在开展的“团体心理游戏”。在配合默契的“你猜我画”和活泼有趣的“乌龟与乌鸦”两个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用心聆听,准确表达,分享感受,培养了沟通能力和全局意识。张高峰指出,看似简单的游戏,却揭示出了深刻的道理,要通过“团体心理游戏”等多种方式有效解决学生自我意识、情绪调控、沟通交往、心灵成长等方面存在的困惑和问题,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培育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促进学生身心和人格健康发展。

走进团体心理辅导室

12月20日晚7点,张高峰在2106教室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部署”为题作了一场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文学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宣讲会。宣讲会以介绍“全国教育大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为切入点,从“1978年以来党和国家的重大战略安排”、“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部署与我们每个人的关系”、“我们该怎么办”等三个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不同历史时期党和国家的重大战略安排,全面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入阐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战略部署。张高峰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部署与我们每个人都有密切的关系,我们既是建设者又是共享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张高峰强调,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负责最苦,尽责最乐,党员干部要抓住新时代机遇,快干、实干、会干,切实提高解决问题的本领;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同学们要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珍惜韶华、全面发展,做有价值的人、明白的人、实干的人、幸福的人,在实现中国梦的不懈奋斗中彰显人生价值。

张高峰为学生作宣讲

此次“三进”活动拉进了校领导与学生的距离,促进了校领导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对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形成“三全育人”格局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为机关党员干部做党的创新理论专题报告
·下一条: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郭建如教授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作报告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