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平顶山学院2022年以案促改工作典型案例汇编
 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暨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遴选的通知
 关于2022年清明节期间 进一步严明纪律倡树新风的通知
 关于持续推进正风肃纪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我校召开师德师风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new]
 [图]我校召开推进“清廉平院”建设座谈会[new]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省管本科高校第三协作区监督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校纪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会议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廉政新闻 >> 正文
中直机关:增强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发布时间:2015/12/16 09:41:19    阅读:

   12月15日,中直工委召开中直机关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座谈会。会议要求,中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推进《准则》和《条例》的学习贯彻,切实加强中直机关党的各项建设,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更好推动中直机关事业全面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指出,中央对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工作高度重视,作出全面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直工委书记栗战书就抓好中直机关学习贯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中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学习交流,抓好监督检查,强化执纪问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向深度和广度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中直机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准则》和《条例》学习贯彻的根本政治要求,注重把握两项法规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的明确要求,始终把理想信念作为政治灵魂和精神支柱,着力打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之基;要注重把握两项法规强调的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内容,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看齐意识,切实把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中直机关党员干部最大的、最重要的纪律和规矩;要注重把握两项法规体现的纪在法前、纪严于法等基本精神,把党规党纪牢牢刻印在全体党员干部心上,始终坚守对党绝对忠诚的行为底线;要注重把握两项法规明确的履职用权的各项规定,坚持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依法依规用权,不断强化对党绝对忠诚的责任担当,真正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做好中直机关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作为队伍的首要政治本色,作为干部的首要政治品质,切实将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中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机关、中央宣传部、中央政策研究室、中央党校、人民日报社、中国外文局等6个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中央直属机关纪工委)


·上一条:北京市委原副书记吕锡文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下一条:中央统战部:检查和督促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