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平顶山学院2022年以案促改工作典型案例汇编
 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暨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遴选的通知
 关于2022年清明节期间 进一步严明纪律倡树新风的通知
 关于持续推进正风肃纪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我校召开师德师风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new]
 [图]我校召开推进“清廉平院”建设座谈会[new]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省管本科高校第三协作区监督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校纪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会议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廉政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系列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6/04/07 11:16:10    阅读:

     日前,据省高工委、省教育厅文件(教思政[2015] 1050号、[2016] 19、57号)通知,我校在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评选、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和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共获得优秀组织奖2项,各类单项奖18项,展现了我校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成果。   
     校纪委、党委宣传部、团委、学生处对廉政文化建设高度重视,组织师生认真参加省高工委、省教育厅组织的相关活动。我校在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评选中荣获“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组织奖”,机关党总支张睿的《守纪律 懂规矩 重担当 强作风》和团委王刘涛的《以新媒体为依托 做好高校团组织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荣获一等奖,政法学院崔志浩的《创新活动载体 构建廉政学院》荣获二等奖,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冯建的《崇尚清廉 鄙弃腐败》荣获三等奖。在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中,体育系学生徐光辉的《乙末之春——一位侄子的回忆录》和政法学院教师段贞锋的《大学生廉政教育问题的反思和改革》分获一等奖、三等奖。   
      在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文学院李宾的《听蜀山濬弹琴》、艺术设计学院邓欢华的《崇廉》、艺术设计学院刘锦浩同学的《清廉做官,公正廉洁》获书画摄影类书法一、二、三等奖,艺术设计学院姚来义的《双清图》、蔡清的《绝不手软》获书画摄影类绘画二等奖,王誉颖同学的《光明磊落的一生》获书画摄影类绘画三等奖。艺术设计学院李雨可、尤传杰同学的《心生莲花  清正廉洁》获艺术设计类二等奖,马亚敏、吴鸿昌的《瓷廉坯腐》,王巧玲同学的《巧玲朱迹,篆刻》和李桂飞、粟浩楠同学的《鱼水相连、廉洁从政》均获艺术设计类三等奖。文学院陈俊男同学的《歧路》获网络新媒体类微电影二等奖,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徐丽敏的《成才不易,勿走弯路》获网络新媒体类动画三等奖。同时,我校获“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我校组织观看廉政戏剧《全家福》
·下一条:把握运用“五条体会”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之三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次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