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平顶山学院2022年以案促改工作典型案例汇编
 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暨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遴选的通知
 关于2022年清明节期间 进一步严明纪律倡树新风的通知
 关于持续推进正风肃纪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我校召开师德师风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new]
 [图]我校召开推进“清廉平院”建设座谈会[new]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省管本科高校第三协作区监督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校纪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会议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处级干部廉政测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04 10:12:17    阅读: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处级领导干部学习廉政法规的自觉性,按照校纪委《关于开展2014年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平学院纪〔2014〕1号)要求,现就处级干部进行廉政法规测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范围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重点内容是关于职务犯罪的规定:第382、383、394条——贪污罪;第384条——挪用公款罪;第385、386条——受贿罪;第387条——单位受贿罪;第388条——利用影响力受贿罪;第389、390条——行贿罪;第391条——对单位行贿罪;第392条——介绍行贿罪;第393条——单位行贿罪;第395条——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隐瞒境外财产罪;第396条——私分国有资产罪、私分罚没财物罪;第397条——玩忽职守罪、滥用职权罪;第399条——徇私枉法罪。

    (二)《设立“小金库”和使用“小金库”款项违法违纪行为政纪处分暂行规定》。

    二、测试时间、地点及形式

    测试时间:4月24日14:30—16:10。

    测试地点:图书馆(T201、T301)教室

    测试形式:实行百分制,采取闭卷方式,60分及格。

    三、测试题型

    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案例分析题。

    四、有关要求

    1、本次处级干部廉政法规测试实行全覆盖,所有处级在职在岗干部必须参加。测试成绩届时公开公布。如有特殊情况,要向校纪委请假。对于请假缺考和测试不及格将另行安排补考,直至考试及格。考试成绩记入干部廉政档案。

    2、要切实加强学习。每一位处级干部要对照测试范围,认真学习法律法规知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让廉洁理念入脑入心,做学法守法、知荣拒耻、改进作风的模范。

 

                                                                           校纪委、监察处

                                                                             2014年4月3日


·上一条:关于2014年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评比表彰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成立平顶山学院2012年招生监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