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端午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
 关于2023年“五一”节日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
 关于申报河南省教育系统2023年度廉政专题研究项目工作的通知
 关于严明2023年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我校召开警示教育会议和专题辅导报告
 [图]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纪委书记张高峰赴帮扶村对驻村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图]纪委书记张高峰为纪委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图]我校组织中层以上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图]我校召开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继续实行处级干部廉政承诺制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3 11:13:52    阅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高校工委和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经研究决定,2021年继续全面实施处级干部签订廉政承诺书制度,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校将把处级干部履行承诺情况,纳入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范围。

2.承诺书须处级干部本人亲自书写、签名,不能提交打印文本。纪委办公室提供廉政承诺书参考样本。在此基础上,处级干部可根据本人岗位职责自行拟定承诺书内容。

3.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将处级干部廉政承诺书在一定范围内公示,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4.处级干部在岗位调整变动后十五日内须重新签订廉政承诺书,新提拔的处级干部在任职后十五日内须向校纪委提交廉政承诺书。

    5.全校所有处级干部(含非领导职务)均须向校纪委签订廉政承诺书,由各基层党委、机关各党支部将承诺书收齐后于4月20日前交校纪委416办公室。

 

    附件:平顶山学院处级干部廉政承诺书(参考样本)

 

 

中共平顶山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4月13


·上一条:关于 2021 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严明2021年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