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巡察工作人才库人选的通知
 关于清廉学校建设征文的通知
 关于2023年端午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
 关于2023年“五一”节日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
 关于申报河南省教育系统2023年度廉政专题研究项目工作的通知
 关于严明2023年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建辉带队开展督导调研[new]
 [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纪律建设
 [图]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督导检查招生录取工作
 [图]我校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纪律教育会议
 [图]我校召开警示教育会议和专题辅导报告
 [图]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朱春阳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4 11:29:23    阅读:

3月23日,河南科技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朱春阳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副校长史永昌代表学校对朱春阳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校纪委副书记张洪辉从党委巡察工作背景、组织机构设置、对象选择、动员部署、方式方法、结果运用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第三届党委巡察情况。双方还就新形势下如何规范开展巡察工作和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等具体环节、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交流会现场

朱春阳在交流中表示,平顶山学院在省内高校率先探索巡察工作,扎实推进政治监督,为河南科技大学开展政治监督和巡察工作带来了有益的启示,希望两校今后加强工作交流,共享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发展成果,不断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平院”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荣获省纪委监委省管本科高校纪检监察干部知识竞赛一等奖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