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3年党委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的通知
 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3年度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关于推荐巡察工作人才库人选的通知
 关于清廉学校建设征文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一轮巡察情况汇报[new]
 [图]我校召开“清廉平院”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
 我校在河南省第三届清廉校园建设论坛征文中获奖
 [图]纪委书记许建辉带队赴圈李村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图]我校召开党委2023年第一轮巡察中期汇报会
 [图]我校召开2023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清廉平院”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12/14 16:15:07    阅读:

12月13日下午,我校“清廉平院”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在办公楼403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华小鹏,党委副书记田建伟,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建辉,“清廉平院”建设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田建伟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会上,学校17个责任单位就一年来积极推进“清廉平院”建设工作情况,逐一进行汇报。

许建辉总结了今年学校“清廉平院”建设工作情况,肯定了学校各责任单位在“清廉平院”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推进“清廉平院”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许建辉指出,各责任单位要细化工作措施,围绕建设“五大工程”、年度创建工作活动主题,建立工作台账,逐一落实;要深入挖掘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凝练特色亮点,切实反映“清廉平院”建设的成果和质量;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确保建设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要主动作为,创新方式方法和载体,结合“清廉平院”建设实施方案和清廉学校示范校培树考评标准指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积极申报清廉学校创建行动示范校培树单位。

党委书记华小鹏讲话(摄影/陈留彪)

华小鹏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清廉平院”建设是清廉河南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政治保障。就抓好工作落实,华小鹏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悟“清廉平院”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将“清廉平院”建设引向深入。二要坚持对标对表,聚焦重点任务,准确把握“清廉平院”建设的目标任务,推动“清廉平院”建设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持续提高“清廉平院”建设的质量。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清廉平院”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形成符合学校特色的廉洁文化品牌,不断开创“清廉平院”建设新局面。

为统筹推进“清廉平院”建设,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田建伟要求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凝心聚力、统筹谋划、持之以恒抓好任务落实,确保“清廉平院”建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上一条: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一轮巡察情况汇报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第三届清廉校园建设论坛征文中获奖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