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平顶山学院2022年以案促改工作典型案例汇编
 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暨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遴选的通知
 关于2022年清明节期间 进一步严明纪律倡树新风的通知
 关于持续推进正风肃纪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
 工作动态
 平顶山学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附件下载
 2020年平顶山学院以案促改附件下载
 平顶山学院2019年以案促改工作廉政风险防控台账
 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进展情况季度统计表及汇总表
 关于规范党员干部婚丧喜庆事宜的办法
 河南省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暂行办法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资料下载 >> 政策法规 >> 正文
关于规范党员干部婚丧喜庆事宜的办法

发布时间:2017/11/15 11:32:21    阅读:

第一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督促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根据《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党员干部要自觉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倡导崇尚文明、勤俭节约的良好风气,坚决抵制讲排场、比阔气、奢侈浪费、借机敛财等不正之风。

第三条 婚丧喜庆等事宜一律不准用发请柬、送喜包、发信息等方式通知至亲范围以外的人员及单位。

第四条 严禁使用公车参与婚丧喜庆事宜,顶风违纪者,从重从严查处。

第五条 严禁在办理婚丧喜庆事宜中讲排场、比阔气,铺张浪费,借机敛财;严禁分批次、多地点办理;严禁搞封建迷信活动;严禁在本单位或与自己行使职权有关的单位报销或变相报销办理婚丧喜庆事宜的费用。

第六条 党员干部办理婚丧喜庆事宜要提前一周填写《平顶山学院党员干部举办婚丧喜庆事宜报告表》按要求申报并作出承诺。

第七条 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对本单位、本部门党员干部办理婚丧喜庆等事宜的监督,对顶风违纪、借婚丧喜庆等事宜大操大办借以敛财的,一经发现,学校将依据有关规定对当事人予以严肃处理,并追究单位主要负责人责任。

    第八条 本办法由校纪委监察处解释。

    第九条 本办法自下发之日起施行。


     附件:1.《平顶山学院党员干部举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参考样本)》

       2.《平顶山学院党员干部举办婚丧喜庆事宜报告表》



·上一条: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进展情况季度统计表及汇总表
·下一条:河南省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暂行办法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