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平顶山学院2022年以案促改工作典型案例汇编
 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暨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遴选的通知
 关于2022年清明节期间 进一步严明纪律倡树新风的通知
 关于持续推进正风肃纪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我校召开师德师风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new]
 [图]我校召开推进“清廉平院”建设座谈会[new]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省管本科高校第三协作区监督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校纪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会议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规章制度 >> 校内文件 >> 正文
行风评议评建实施阶段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10/05/25 09:50:31    阅读:
 

行风评议评建实施阶段实施细则

为确保行风评议评建实施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行风评议办公室已成立综合组(程永华负责)、评议组(曹子建、贺德稳负责)、督查组(张国锋负责),即将在5月底开展第一轮的“三征三改三评”工作。

1、各部门、各院(系)须按学校《行风评议实施方案》要求推荐教师、学生、家长代表,即各院(系)推荐学生及家长代表各10名,教师代表2名;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推荐1名教职工代表,并请于2010525前,将代表名单及详细信息(学生信息包括院系、专业、年级、联系方式,家长信息包括姓名、家庭住址、邮编、联系方式,教师信息包括姓名、院系、联系方式)制成表格形式(学生、教师和家长情况一览表各是一页)报校行风评议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jwjc@pdsu.edu.cn

2、各院(系)在本周要在全院(系)教师会议上或通过电子邮件(短信)向老师讲明:一是在525-28号,学校将集中向学生发放调查问卷表,一般会在上课前发放并当场收回,可能会耽误几分钟上课时间,请老师们理解,并予与配合;二是要求每一位教师在课堂上要引导学生用积极的心态去看待学校目前的实际状况,激发学生爱校情怀;三是学生及教师评议代表是传达大家心声的服务者,全院(系)师生可以向代表们反映意见和建议,无论是召开座谈会还是其他的征求意见和建议的方式,评议代表将会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归类整理后向学校评议办公室反映,同时对问题的整改情况也会通过评议代表反馈给大家。

3、各院(系)、各部门须专门安排一名行风评议联络员,至少每天能定时浏览行风评议办公室(纪委监察处)网页,并按照网页上的时间等要求开展相关工作并报送有关材料,做好信息反馈。届时,学校行风评议办公室将会将相关信息上传到网站上,不再一一打电话通知。该联络员同时是评议组的成员,行评办评议组将安排负责人和其他工作人员三人组成一组,分别负责某一院(系)学生的问卷发放、回收、意见汇总等工作。

4、行评办评议组根据各院(系)学生对本院(系)的评议情况,将对全校16个院(系)成绩进行排名。公共教学部和与学生工作密切的职能部门也需接受全校学生的评议,16个院(系)学生评议的总体结果做为排名的依据。

5、行评办综合组根据评议时学生反映的意见和建议,会及时将有关问题梳理后反馈到各有关单位,有关单位对反馈的相关问题要认真分析,作出详尽的整改方案,研究整改措施,认真解决存在问题,深入开展问题整改,同时建立和完善相关规章制度。能办到的,就要立即去办,努力解决;有客观条件不允许的,要做好解释工作,争得让学生理解。涉及到学校层面的问题,行评办公室会通过院长办公室进行协调解决。各有关参评单位要在615号前及时向学校行评办报送整改方案、规章制度,并将问题的整改情况书面反馈到行评办。

6、各评议单位的联络员要及时宣传本单位的行评工作,把本单位的行评活动信息及时报送行评办,行评办会在简报中及时报道,便于全校交流学习。

7行评办督查组将对各参评单位的整改情况进行抽查,采取明察暗访相结合,接受群众投诉与查办案件相结合,个别走访与召开学生座谈会相结合等形式,对各单位行评工作进行督导。

学生的满意是我们共同的心愿,让我们共同努力做好行风评议评建工作。

 

 

行风评议办公室

2010520


·上一条:平顶山学院2010年民主评议学校行风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条:平顶山学院民主评议学校行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名单及职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