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平顶山学院2022年以案促改工作典型案例汇编
 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暨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遴选的通知
 关于2022年清明节期间 进一步严明纪律倡树新风的通知
 关于持续推进正风肃纪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我校召开师德师风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new]
 [图]我校召开推进“清廉平院”建设座谈会[new]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省管本科高校第三协作区监督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校纪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会议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暨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遴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5 10:55:51    阅读:

校属各单位:

为提高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决策咨询水平,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往纵深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经学校研究决定,设立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现将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暨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遴选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课题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一届河南省纪委二次全会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省高校纪工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工作安排,强化政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以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重大实践问题为主攻方向,提高研究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二、申报资格

1.申请者必须是在编在岗的教师或党务政工干部等,能够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项目的实施。离退休教师、学校非在编人员、在校学生可以作为研究人员参加课题组,但不得作为主持人。

2.每个申请者当年只能申报一项研究项目,未完成往年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者(包括廉政专题研究项目),不得申请新项目。作为主要参加者原则上不得超过2个项目。

3.已获得国家社科规划、教育部社科规划、省社科规划资助的课题及其子课题不得重复申报,不得以博士论文的研究内容申报。

4.课题组成员不得超过5人,并由申请人担任组长。

三、申报要求

1.申报者须按照《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课题》(附件1)中的课题原题申报,不受理自拟题目的项目申报。

2.申请者应如实填报材料,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三年申请资格。

3.各申报单位应严格把关,确保填报信息的准确、真实,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

4.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设重点项目1-3个,资助金额1万元,一般项目3-6个,资助金额5000元。科研处和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选出5个项目报送至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参加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评审(该项目已列入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规划项目)。

四、成果结项形式

项目研究周期为1年,须在2023年6月底前完成。各项目组可根据研究实际情况,酌情设定调研报告、学术论文、决策咨询参考等阶段性研究成果形式并按时完成。本廉政专题项目最终研究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结项由校纪委、科研处统一组织验收结项并予以公示。

五、报送材料要求

1.《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申请书》(含活页,附件2)一式五份,分别用A3纸双面打印,单独装订。

2.《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一份,二级学院签字盖章。

3.《平顶山学院科研诚信承诺书》(附件4)一份。

各相关单位要积极组织,在2022年5月10 日下午16:00前把项目纸质材料报送至办公楼411室,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王耀先 2657002

电子邮箱:pdsxyjw@pdsu.edu.cn

校纪委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处)

2022年4月13日


·上一条:平顶山学院2022年以案促改工作典型案例汇编
·下一条:关于2022年清明节期间 进一步严明纪律倡树新风的通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