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端午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
 关于2023年“五一”节日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
 关于申报河南省教育系统2023年度廉政专题研究项目工作的通知
 关于严明2023年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我校召开警示教育会议和专题辅导报告
 [图]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纪委书记张高峰赴帮扶村对驻村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图]纪委书记张高峰为纪委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图]我校组织中层以上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图]我校召开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9 09:55:36    阅读:

2022年中秋、国庆将至,为筑牢廉洁防线,持续纠“四风”树新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根据省纪委监委工作部署,现就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

学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实际行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一岗双责”,既要严守纪律做表率,又要严负其责抓落实,加强对本单位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教育管理监督,认真组织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学习,弘扬清正廉洁、勤俭节约等优良风气,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节日期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求和属地、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共同筑牢廉洁、疫情双防线。

二、强化廉洁意识,严守纪律规矩

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做到“八个严禁”:严禁公款购买赠送节礼、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特别是违规收送月饼、蟹卡、蟹券、代金券、购物卡、名贵特产等;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及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严禁公款旅游特别是利用公权力免门票游玩,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提供的旅游、健身、娱乐安排等;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违规组织、参加自发成立的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严禁组织参与赌博等低级趣味的活动。

三、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节日期间,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畅通监督举报渠道,聚焦突出问题、关键环节,加强明察暗访。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要加强对违规违纪问题的监督检查力度,重要舆情、重点线索要第一时间向校纪委报告。校纪委将对节日期间发现的顶风违规违纪问题一律严查快处,并通报曝光。

举报电话:2962001 

举报邮箱:pdsxyjb@163.com

 

 

中共平顶山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9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平顶山学院2022年以案促改工作典型案例汇编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