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关于召开2023年党委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的通知
 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3年度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关于推荐巡察工作人才库人选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校纪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new]
 [图]我校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会议
 [图]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一轮巡察情况汇报
 [图]我校召开“清廉平院”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
 我校在河南省第三届清廉校园建设论坛征文中获奖
 [图]纪委书记许建辉带队赴圈李村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6 09:43:13    阅读:

1月5日上午,校纪委在329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会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建辉,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机关各支部纪检委员和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张洪辉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加强春节期间监督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等9个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依次汇报了年度履职情况,其他单位纪检委员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许建辉总结了我校2023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对纪检委员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位纪检委员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做好2024年监督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学笃思透悟,在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上下功夫。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在学习中提升政治素养、党性修养、思想境界,强化斗争精神、斗争本领、斗争艺术。二要盯准盯实盯紧,在规范“关键少数”、关键岗位人员权力运行上下功夫。要加强所在单位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纪律教育、廉洁教育、警示教育,强化对各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规范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三要抓好抓实抓细,在推动单位党的建设和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要督促所在党组织强化组织力提升,落实好校党委、行政重点工作部署,规范“三重一大”事项议事决策,以高质量的监督工作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保证。


·上一条:校纪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一轮巡察情况汇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