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关于召开2023年党委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的通知
 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3年度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关于推荐巡察工作人才库人选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完成反馈
 [图]校纪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图]我校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会议
 [图]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一轮巡察情况汇报
 [图]我校召开“清廉平院”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
 我校在河南省第三届清廉校园建设论坛征文中获奖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1/14 10:12:34    阅读:

1月12日下午,校纪委在办公楼416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交流讨论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九个以”实践要求,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建辉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原原本本、系统完整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公报原文,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二是要结合实际、学用贯通,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全会精神,立足学校实际,找准纵深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切入点、发力点,协助校党委系统谋划部署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三是要立足自身、提高本领,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同步推进,提高依规依纪依法监督执纪水平,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做实政治监督、做细日常监督、做准专项监督,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上一条: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完成反馈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会议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