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关于召开2023年党委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的通知
 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3年度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关于推荐巡察工作人才库人选的通知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图]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完成反馈
 [图]校纪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图]我校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会议
 [图]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一轮巡察情况汇报
 [图]我校召开“清廉平院”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完成反馈

发布时间:2024/01/20 08:54:09    阅读:

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1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反馈会议分别在旅游与规划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巡察办、党委组织部和纪委有关同志,巡察组全体成员和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反馈会。

反馈现场

反馈会上,两个巡察组分别向旅游与规划学院党委、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反馈了巡察总体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巡察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巡察是政治巡察,被巡察党组织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和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和深入反思存在的问题,按照党委书记华小鹏关于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要求,全力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被巡察党组织要站在对党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二要强化政治担当,统筹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诚恳接受问题,坚定整改决心;认真研究部署,周密制定方案;突出整改重点、破解发展难题。三要扛牢政治责任,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落地见效。要压实主体责任,抓实问题整改;坚持开门整改、工作统筹推进;加强监督检查,推动持久发力。

被巡察党组织书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坚决扛牢整改政治责任,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意识,抓好整改落实,深化政治担当,巩固整改成效,切实把巡察整改成效转化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会后,被巡察党组织参会人员对本轮党委巡察组工作纪律作风等情况进行了测评。


·上一条: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校纪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