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关于召开2023年党委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的通知
 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3年度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关于推荐巡察工作人才库人选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平顶山技师学院纪委书记卜鲲鹏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new]
 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图]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完成反馈
 [图]校纪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图]我校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会议
 [图]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一轮巡察情况汇报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1/26 14:28:50    阅读:

1月26日上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办公楼416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建辉主持。

会上,许建辉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楼阳生在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巍代表省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许建辉就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2024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张巍书记报告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扎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统筹谋划部署新一年工作。要按照全会部署和要求,找准切入点、落脚点,系统谋划、整体部署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为抓手,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强力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三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要坚持深学笃行、锤炼党性;坚持学用贯通、提高本领;坚持廉洁自律、做好表率,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维护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大力推动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平顶山技师学院纪委书记卜鲲鹏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完成反馈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