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平顶山学院2022年以案促改工作典型案例汇编
 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暨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遴选的通知
 关于2022年清明节期间 进一步严明纪律倡树新风的通知
 关于持续推进正风肃纪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我校召开师德师风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new]
 [图]我校召开推进“清廉平院”建设座谈会[new]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省管本科高校第三协作区监督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校纪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会议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组织全校副处级干部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10/20 16:51:47    阅读:

为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洁教育,深入推进学校以案促改工作,10月19日下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学校副处级干部赴平顶山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陈奎永)

在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分两组有序参观了“高扬的旗帜奋进的号角”“严厉的惩戒 沉痛的代价”“扭曲的心灵 畸形的人生”和“立时代潮头 踏崭新征程”等4个展区。展区通过文字、图片、案例、沙画、视频等多种形式,以身边发生的一桩桩鲜活案例直观生动地教育在场的党员干部,给大家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警示。最后,全体人员在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展示墙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展区(摄影/陈奎永)

参观展区(摄影/陈奎永)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陈奎永)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形式生动、感染力强、教育深刻。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案例中吸取教训,珍惜工作岗位和家庭幸福,自觉增强法纪观念、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两个维护”。


·上一条:省管高校以案促改工作督查组来我校督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新乡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宝林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