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端午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
 关于2023年“五一”节日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
 关于申报河南省教育系统2023年度廉政专题研究项目工作的通知
 关于严明2023年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我校召开警示教育会议和专题辅导报告
 [图]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纪委书记张高峰赴帮扶村对驻村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图]纪委书记张高峰为纪委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图]我校组织中层以上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图]我校召开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五一、端午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30 11:13:24    阅读:

关于2021年五一、端午期间严明纪律

廉洁过节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各部门

五一、端午将至,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成果,严防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发生,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倡导廉洁、文明、节俭的节日新风,现就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明纪律规矩

严禁违规收受节礼;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滥发钱物;严禁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严禁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及参加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等活动;严禁违规参与各类酒局圈、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使用公车或变相借用、租用车辆;严禁借操办婚丧嫁娶事宜收钱敛财大操大办

二、严格责任落实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主要负责同志要强化责任担当,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采取多种形式切实加强对本单位教职工的提醒教育和监督检查;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崇廉拒腐,反对铺张浪费,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引导社会风气持续向好。

三、强化监督检查

节日期间,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严格履行监督职责,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加强明察暗访,强化执纪问责。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通报一起,持续释放严查严管、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

监督电话:2962001  

举报邮箱:pdsxyjb@163.com

 

 

                                      中共平顶山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4月30

 


·上一条:关于印发《平顶山学院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 2021 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