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平顶山学院2022年以案促改工作典型案例汇编
 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暨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遴选的通知
 关于2022年清明节期间 进一步严明纪律倡树新风的通知
 关于持续推进正风肃纪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我校召开师德师风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new]
 [图]我校召开推进“清廉平院”建设座谈会[new]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省管本科高校第三协作区监督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校纪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会议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张高峰为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01 19:19:14    阅读:

5月31日下午,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高峰以《从百年纪检监察史看中国特色监督》为题,为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纪检委员、机关党委各支部纪检委员及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现场(摄影/陈留彪)

张高峰从新民主主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至党的十八大和新时代以来几个阶段党的纪检监察机构的历史沿革,系统回顾和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纪检监察机构走过的百年历程和发展经验,阐明了我们党和国家监督的鲜明中国特色,要求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从中国共产党纪检监察史中汲取智慧和奋进的力量,勇于探索,敢于斗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定拥护者。

张高峰上党课(摄影/陈留彪)

张高峰强调,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党史学习同工作相结合,一要主动钻研学习,在学史明理中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职责使命,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二要在学史力行中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贯彻落实;三要加强沟通交流,与校纪委密切配合,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为学校“十四五”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条:部分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向校党委述责述廉
·下一条:纪委书记张高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督导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