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关于召开2023年党委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的通知
 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3年度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关于推荐巡察工作人才库人选的通知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图]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完成反馈
 [图]校纪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图]我校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会议
 [图]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一轮巡察情况汇报
 [图]我校召开“清廉平院”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9 10:16:16    阅读:

7月8日上午,机关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在办公楼416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同时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把使命放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做一名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高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意义深远,开宗明义地指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张高峰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知党走过路,深刻领悟“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是伟大建党精神的灵魂旗帜;二是要爱党为人民,深刻领悟“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是伟大建党精神的核心内容;三是要护党当前锋,深刻领悟“不怕牺牲、英勇斗争”是伟大建党精神的鲜明特质;四是要兴党做贡献,深刻领悟“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是伟大建党精神的根本要求,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知信行合一,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积极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上一条: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对校园安全问题整改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下一条: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与我校机关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受教育 办实事”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活动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