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五一”节日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
 关于申报河南省教育系统2023年度廉政专题研究项目工作的通知
 关于严明2023年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平顶山学院2022年以案促改工作典型案例汇编
 工作动态
 [图]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纪委书记张高峰赴帮扶村对驻村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图]纪委书记张高峰为纪委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图]我校组织中层以上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图]我校召开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图]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平院”建设推进会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中层以上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3/04/26 11:05:55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纪、明纪、守纪,4月24日,我校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在中心会议室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摄影/王卓菲)

纪录片通过典型案例,展现了我党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以及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警醒着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纪律之弦,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永葆廉洁政治本色,防微杜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观看警示教育片是学校开展专题纪律教育活动之一。通过开展警示教育,以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教育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教训,不断强化党性修养,严守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始终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


·上一条:纪委书记张高峰为纪委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