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五一”节日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
 关于申报河南省教育系统2023年度廉政专题研究项目工作的通知
 关于严明2023年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平顶山学院2022年以案促改工作典型案例汇编
 工作动态
 [图]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纪委书记张高峰赴帮扶村对驻村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图]纪委书记张高峰为纪委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图]我校组织中层以上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图]我校召开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图]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平院”建设推进会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张高峰为纪委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12 09:12:19    阅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水平,5月11日下午,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高峰以《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为题为机关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张高峰围绕“对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认识”“从伟大建党精神汲取伟大自我革命的动力”“立足岗位践行自我革命”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进行深刻解读。他强调,要深刻认识纪检监察机关在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中的职责使命,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良好的状态、清晰的思路、扎实的作风做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下一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党建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融合推进,以“三会一课”、支部研学、主题党日、“日学一小时”、监督调研等形式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上一条:纪委书记张高峰赴帮扶村对驻村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下一条:我校组织中层以上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