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3年党委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的通知
 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3年度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关于推荐巡察工作人才库人选的通知
 关于清廉学校建设征文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纪委书记许建辉带队赴圈李村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图]我校召开党委2023年第一轮巡察中期汇报会
 [图]我校召开2023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图]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建辉带队开展督导调研
 [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纪律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2023年第一轮巡察中期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11/29 11:09:57    阅读:

11月28日,受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华小鹏委托,许建辉主持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2023年第一轮各巡察组巡察中期情况汇报。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田建伟、侯延民、张洪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各巡察组组长分别就巡察工作进展情况、发现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对各巡察组工作进行点评、提出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巡察工作开展以来,各巡察组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发现了一定数量问题,巡察工作按照既定方案稳步开展。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巡察监督生命线,在发现问题质量上再提升,准确把握监督工作标准,找准着力点,综合运用好谈话、调研等方法精准发现问题。要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准确把握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聚焦政治监督重点,紧扣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体责任,精准分析问题背后原因,推动以巡促治、标本兼治。要做实“同题共答”,加强与被巡察党组织的沟通联系,督促被巡察单位立行立改、边巡边改,推动二级单位党委工作规范化建设。要合理把握工作节奏和时间节点,做好对发现问题的归类整理,及时制定问题底稿,撰写高质量巡察报告,确保本轮巡察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上一条:纪委书记许建辉带队赴圈李村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