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3年党委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的通知
 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3年度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关于推荐巡察工作人才库人选的通知
 关于清廉学校建设征文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我校召开2023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new]
 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new]
 [图]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建辉带队开展督导调研
 [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纪律建设
 [图]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督导检查招生录取工作
 [图]我校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纪律教育会议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13 15:57:42    阅读:

11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华小鹏主持召开学校党委会,专题听取学校2023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研究部署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校领导郭秋平、田建伟、许建辉、李波、程永华、于长立、侯延民、郑东丽、米立伟和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部分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校纪委“关于对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项督导”“关于校、院两级‘一把手’和班子成员履职尽责监督调研”“关于对2023年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开展监督检查”等情况的汇报;研究单独设置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建立巡察工作人才库和开展学校2023年第一轮巡察工作等具体事项。会上,学生处、团委、文学院等6个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就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个人廉洁自律情况等进行述责述廉,并接受校领导和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现场评议,主管校领导对述责述廉情况逐一进行点评。

华小鹏就深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学习,要加政治强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在学习中对照个人思想和工作上的不足和差距,不断增强政治素养,提升能力素质。二是履行好职责,要坚守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的自觉,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紧密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抓实抓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三是做好廉洁榜样,要强化自我教育、提高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严守廉洁底线,在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做好榜样、树好形象。党委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支持纪委工作,纪委履行好监督责任,各基层组织落实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共同把学校党建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做出师生满意的成效,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事业发展高质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建辉带队开展督导调研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