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3年党委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的通知
 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3年度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关于推荐巡察工作人才库人选的通知
 关于清廉学校建设征文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我校召开党委2023年第一轮巡察中期汇报会[new]
 [图]我校召开2023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图]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建辉带队开展督导调研
 [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纪律建设
 [图]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督导检查招生录取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11/14 08:36:49    阅读:

11月13日下午,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2023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华小鹏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田建伟,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建辉出席会议。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成员、巡察工作人才库成员、被巡察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田建伟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华小鹏强调,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是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实践,也是学校深化巡视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具体行动,并对做好本轮校内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校内巡察是深化政治监督、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是促进学校治理水平提升、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内在要求。二是把握工作要求,推动校内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守政治定位,强化政治监督;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巡察重点;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坚持标本兼治,加强整改落实。三是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完成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要多方协同联动,形成监督合力;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巡察质量;严明纪律规矩,锻造优良作风。

华小鹏讲话(摄影/陈留彪)

许建辉宣布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并对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田建伟提出要求(摄影/陈留彪)

田建伟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坚持同题共答,强化政治担当。三是加强贯通联动,提升工作实效。

许建辉对巡察工作进行部署(摄影/陈留彪)

会后,巡察组全体成员进行巡前培训。

进行巡前培训(摄影/陈留彪)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2023年第一轮巡察中期汇报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