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3年党委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的通知
 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3年度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关于推荐巡察工作人才库人选的通知
 关于清廉学校建设征文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我校召开2023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new]
 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new]
 [图]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建辉带队开展督导调研
 [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纪律建设
 [图]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督导检查招生录取工作
 [图]我校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纪律教育会议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督导检查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04 15:04:12    阅读:

8月4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建辉带队深入招生录取工作现场,督导检查2023年学校招生录取工作,了解录取工作进度和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招录工作人员,并对招生录取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

许建辉带队督导检查招生录取工作

许建辉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就学校招生录取总体情况、工作进展、录取通知书邮寄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招生录取的具体步骤,对学院2023年招生工作和现阶段录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针对下一步工作,许建辉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政策性强、任务繁重、责任重大,招生工作人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政策要求,严守招生工作纪律,确保高质量完成学校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


·上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纪律建设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纪律教育会议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