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巡察工作人才库人选的通知
 关于清廉学校建设征文的通知
 关于2023年端午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
 关于2023年“五一”节日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
 关于申报河南省教育系统2023年度廉政专题研究项目工作的通知
 关于严明2023年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建辉带队开展督导调研[new]
 [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纪律建设
 [图]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督导检查招生录取工作
 [图]我校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纪律教育会议
 [图]我校召开警示教育会议和专题辅导报告
 [图]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纪律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05 09:46:04    阅读:

7月4日下午,我校2023年招生工作纪律教育会议在办公楼403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高峰,副校长程永华,招生监督工作组和招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罗世颖)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赵伟杰汇报了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暑期招生工作安排。

程永华首先对今年招生宣传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下一步,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必须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政策、规定,要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实施好招生工作“阳光工程”,招生就业处要持续完善招生管理制度,严守招生工作纪律,做到政策执行不走样。

张高峰从招生监督工作方面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招生就业处要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促进教育公平”的高度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二是强化政策执行。招生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研究招生工作相关政策、规定,规范开展各项工作,把上级招生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确保招生工作各个环节科学、严谨、高效。三是加强监督检查。校纪委将积极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加大对招生和录取工作的监督力度,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平稳有序。

招生工作人员在会上签订了《平顶山学院招生工作廉政承诺书》。


·上一条: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督导检查招生录取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警示教育会议和专题辅导报告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