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3年党委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的通知
 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3年度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关于推荐巡察工作人才库人选的通知
 关于清廉学校建设征文的通知
 工作动态
 我校在河南省第三届清廉校园建设论坛征文中获奖
 [图]纪委书记许建辉带队赴圈李村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图]我校召开党委2023年第一轮巡察中期汇报会
 [图]我校召开2023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图]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建辉带队开展督导调研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警示教育会议和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3/06/15 18:07:31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坚定信仰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和拒腐防变能力,树牢纪律规矩意识,根据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和“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安排,6月14下午,我校在中心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会议和专题辅导报告。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高峰以《以案为镜为鉴 忠实履职尽责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于长立主持,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报告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张高峰围绕“增强问题意识,客观审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状况”“强化纪法意识,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履职尽责,不断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个方面,重点从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及学校十八大以来违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处置情况两个角度分析了当前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形势,对违反党的六大纪律及违法犯罪典型案例进行了纪法解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到明责知责,熟知岗位所承担管党治党职责;以学促知,以党章党规党纪指导自身实践;担责尽责,以党建高质量推动事业发展高质量。

于长立就落实好报告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纪法教育,提升党员干部职工纪法素养和道德涵养。二是认真查摆整改,提升自身管党治党能力水平和工作质效。三是强化担当作为,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高质量。

会上,全体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二集。

观看警示教育片(摄影/陈留彪)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纪律教育会议
·下一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