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
 平顶山学院2022年以案促改工作典型案例汇编
 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廉政专题研究暨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遴选的通知
 关于2022年清明节期间 进一步严明纪律倡树新风的通知
 关于持续推进正风肃纪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
 工作动态
 [图]我校召开师德师风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new]
 [图]我校召开推进“清廉平院”建设座谈会[new]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省管本科高校第三协作区监督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校纪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会议
 [图]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09 08:53:53    阅读: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动封闭管控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成两个督查组分别对湖滨校区和崇文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5月7日,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高峰带队首先到产教融合实训楼和新工科实训楼建筑工地进行检查。张高峰向施工方负责人详细了解工地近期施工人员的管理、施工进度及疫情防控措施,并要求施工单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建筑施工,确保施工安全和员工健康。督查组还分别对两个校区的大门出入口、核酸检测点、餐厅、超市和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开展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管理人员提出了整改要求。督导组还就防疫物资的储备与管理、学校部分单位志愿者值守、校园和家属区封闭管控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建筑工地

检查疫情防控重点场所

下一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持续跟进学校工作安排,对校园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常态化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省管本科高校第3协作区检查组到我校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搜索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6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制作,版权所有